本週專題
明星包包大搜索
妳好奇嗎?美麗女明星的包包裡面,到底藏了什麼3C產品?
行動新訊
˙Porsche手機
˙500萬畫素手機
˙K630i實測

好運祝福
 
15 A元

本網站商品由
QSogie7play 提供

回首頁 每週專題
評論文章 轉寄好友
名片相機照過來
身小功能強
數位相機愈做愈小、畫素愈來愈高,功能更推陳出新到令人眼花撩亂,到底這些幾乎跟名片一樣小的DC,要怎麼選購呢?

圖片: 1 / ?

不必迷信高畫素

消費型數位相機因具有輕巧及攜帶方便的特性,加上價格優勢,仍是單眼相機無可取代的市場,但消費者在購買相機時往往陷入一種「畫素愈高愈好」的迷思,其實畫質好與不好,關鍵在於光學鏡頭及感光元件的好壞,因此,5~6百萬畫素的相機拍出的效果不見得會輸給千萬畫素的相機。

以廣角鏡頭人像拍攝有kuso的誇張效果。

專家建議,不需要盲目追逐高畫素,應該以自己拍攝上的需求為購買主要考量,例如常出國旅遊的消費者可能較需要具有廣角或具有拍攝影片功能等特性相機,選擇適合自己的相機會是較聰明的選購法則。


名片DC 也有豐富實用性

另外,像相機光圈的大小、光學變焦大小所訴求的對象也不相同。消費者先考量自己的預算,再以自己常需拍攝的需求來決定相機的功能應具備那些特點,如果常拍人,那臉部對焦、防手震已成必備,如果常拍風景,可能要以具有廣角的為主要考量,甚至部分機種的攝影功能可達高畫質畫面,對於有攝影需求的人來說,也是DV的替代選擇之一。
購買記憶卡時,寧願將要預定需要的容量一分為二,例如購買4GB的可改買成2GB,可減少記憶卡因遺失或毀損時,照片也跟著毀損的窘境。

Fujifilm F50fd 內建美肌模式

F40fd進階版,機頂、兩側及底座皆增添金屬元素,畫素提升至1200萬畫素,能夠支援270度臉部自動對焦,側面時仍可進行對焦拍攝,而美肌模式更能修正膚色狀況。

 1   2   3   4   5   6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 看更多留言

 

明星包包大搜索
大神搞行動娛樂
無線上傳相機
LG Viewty 500萬畫素手機 澳門搶玩
臉部對焦我最美
新手機 辨曲名
台灣三星電子(SAMSUNG)昨發表新手機G608(左,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