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專題
粉色運動秀3C
一向以黑色、銀色為主流的冷酷3C,為了吸引更多水水的目光,陸續推出令人驚豔的「粉色」系列產品..
行動新訊
˙Porsche手機
˙500萬畫素手機
˙K630i實測

蕭萬長凍蒜
 
15 A元

本網站商品由
QSogie7play 提供

回首頁 每週專題
評論文章 轉寄好友
導航手機起風雲

有了手機,我們的生活非常方便;有了導航機,非常方便我們的生活。那如果有一支可以聊天、又可以帶路的導航手機呢?

圖片: 1 / ?

國產之光 第三代阿福機

宏達電旗下熱賣的Touch手機第3代阿福機(HTC Touch Cruise),除了延續Touch FLO的觸控技術外,連線方式也包含了3.5G及Wi-Fi,並加入GPS導航功能及300萬畫素相機。Touch Cruise延續上一代Touch Dual可用單指放大平移照片的操作,且螢幕加大到2.8吋,瀏覽更清晰。

◎規格表
頻段:3.5G+GSM 4頻
作業系統:WindowsMobile 6 Professional
螢幕:2.8吋240×320 pixels
相機:300萬畫素
無線傳輸 HSDPA、藍牙、Wi-Fi(802.11b/g)
記憶容量:內建128MB/ microSD
尺寸重量:W58×H110×D15.5公厘/ 130克
售價:2萬4900元

3C小百科
My Connect 整合上網服務

My Connect是HTC手機裡內建的行動服務入口平台,裡面整合了各項手機可使用的網路服務,包括Navi Guide相片導航網站、網路相簿、Flash內容下載、命理運勢、I'm TV、PCHome…等多種連結,HTC手機用戶可從手機裡註冊成會員後,就可免費使用。

Touch FLO介面 單指操作圖片

與第2代Touch Dual的觸控方式一樣,Touch Cruise在全螢幕看照片時,也可以單指滑過的方式平移換張,而且在螢幕上畫圈也可放大或旋轉照片。
可橫向全螢幕瀏覽照片,手指向左右移動可換照片,完整畫圈則可放大,畫半圈則是旋轉照片。

 1   2   3   4   5   6   7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 看更多留言

 

粉色運動秀3C
導航手機起風雲
音樂手機體感搖
迷路救星GPS
華麗一族黃金機
音樂手機 超炫 20種魔幻鏡面
Motorola昨(19)日推出外觀採鏡面鵝卵石造型手機M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