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專題
粉色運動秀3C
一向以黑色、銀色為主流的冷酷3C,為了吸引更多水水的目光,陸續推出令人驚豔的「粉色」系列產品..
行動新訊
˙Porsche手機
˙500萬畫素手機
˙K630i實測

蕭萬長凍蒜
 
15 A元

本網站商品由
QSogie7play 提供

回首頁 每週專題
評論文章 轉寄好友
粉色運動秀3C

一向以黑色、銀色為主流的冷酷3C,為了吸引更多水水的目光,陸續推出令人驚豔的「粉色」系列產品..

圖片: 1 / ?

「卡哇伊」粉紅色 愛現大戰

近2年來,一向以黑色、銀色為主流的冷酷3C科技產品,在日系科技產品帶動下,逐漸興起一股粉紅色風潮,國際3C大廠如Motorola、Nokia、Sony、Panasonic、蘋果、Samsung、華碩、宏達電紛紛墜入粉紅色漩渦,尤其在消費性市場競爭激烈下,陸續推出令人驚豔的粉色系列產品,一股「粉紅色」大戰正在興起,時尚的3C科技產品要讓消費者一看到就大喊「卡哇伊」。

LG Shine Pink。

例如近2年,Motorola、Nokia、Panasonic等國際品牌巨頭率先推出粉紅色版手機,如Motorola RAZR V3、Nokia 6111等,粉紅色手機逐漸攻占手機市場。
2006年Sony Ericsson Z610i美型機、2007年LG 推出的Shine Pink粉紅色手機都是粉紅色手機 的經典大作,一向擁有最多粉紅色手機款式、專攻熟女市場的日系品牌手機,如倖田來未代言的Toshiba906櫻花機、908也是熱賣款式;而近一向顏色以黑、銀色為主的宏達電,Touch(阿福機)也推出粉紅色新色款。

這波3C產品的粉紅色革命,來自於各手機品牌大廠興起的「彩色運動」。
Motorola北亞區總經理戴德邁(Michael Tatelman)曾指出,「粉紅色機種是目前僅次於黑色、第2受歡迎的顏色」,尤其目前各家產品功能已經趨於相似,外觀、顏色為消費者購買3C產品的首選條件,產品顏色大戰已經提前引爆,成為除了「超薄」外,第 2個刺激消費者購買的條件。

長青手機Sony Ericsson Z610i,主打多彩外殼。


粉色好賣又抗跌

雅虎奇摩拍賣手機賣家「林SIR手機館」林先生指出,只要國際品牌大廠推出的粉紅色款式,產品一推出鐵定會被搶購一空,而且連二手市場的價格都很看俏,目前市面上最ㄏㄤ的粉紅色手機,首推Sony Ericsson Z610i,以及韓廠LG shine系列推出的限量粉紅色款。

 1   2   3   4   5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 看更多留言

 

粉色運動秀3C
導航手機起風雲
音樂手機體感搖
迷路救星GPS
華麗一族黃金機
寶石手機 頂級家庭劇院
M型社會下的頂級族群,對高檔3C的消費力驚人,手機及家庭劇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