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專題
便宜也有好手機
經濟不景氣,老闆不給新台幣,但是電話一樣要打,手機一樣會舊...怎麼辦?
沒關係,便宜也有好手機,撿...
行動新訊
˙奢華Armani手機
˙工作防寂寞必備
˙電信業者真瞎

墓地密會
 
15 A元

本網站商品由
QSogie7play 提供

回首頁 每週專題
評論文章 轉寄好友
沒訊號也很屌
這隻就是不一樣
無論是造型或功能,現在的手機設計越來越有趣,不再只是單純的收、發話。這些創意也讓手機不再冷冰冰,為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圖片: 1 / ?

藍牙技術加持 功能七十二變

藍牙手錶MBW-150 可秀曲名

採石英機芯,可透過藍牙傳輸,能操作手機內音樂,還可從手錶螢幕秀出曲名,手機來電時可顯示來電者身份分,輕觸手錶按鈕可決定是否接聽,有30公尺防水功能,售價未定,預計第4季上市。

藍牙會議電話

藍牙技術聯盟展出的2007最新藍牙商品,手機進行藍牙設定後可直接在會議電話上撥打或接聽,也可顯示電話簿。售價約台幣9651元(219歐元)。

藍牙手機 NOKIA 6131 NFC

由NOKIA 6131進化而來的NOKIA 6131 NFC版本,針對商務人仕設計,手機可免除繁複的藍牙設定過程,簡單感應後即完成設定,如可以近距離感應藍牙裝置,執行列印照片或其他指令。售價約台幣11257元(340美元),但這款手機未確定是否將在台上市。

Motorola太陽眼鏡造型藍牙耳機

用音樂手機聆聽mp3音樂,爽!拖著一條長長的耳機線逛大街,「俗」!由Motorola開發的藍牙立體聲太陽眼鏡,不僅有太陽眼鏡遮陽功能,在兩邊鏡架還有耳機,聽筒符合人體工學,同時滿足聽音樂與通話需求,但國內暫無販售。

 1   2   3   4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 看更多留言

 

便宜也有好手機
名片相機照過來
辦公室開心3C 
手機配件靚玩意
PDA手機智慧王
迷你手機 玩材質鬥造型
手機功能越多,體積也越大,不過繁雜的功能往往根本用不到幾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