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專題
便宜也有好手機
經濟不景氣,老闆不給新台幣,但是電話一樣要打,手機一樣會舊...怎麼辦?
沒關係,便宜也有好手機,撿...
行動新訊
˙奢華Armani手機
˙工作防寂寞必備
˙電信業者真瞎

萬聖happy
 
15 A元

本網站商品由
QSogie7play 提供

回首頁 每週專題
評論文章 轉寄好友
趣味相機怎麼玩
大頭貼、MP3!
消費型數位相機不只畫素越來越高,功能也朝多元化發展,現在有MP3播放功能的數位相機,可將MP3檔案拷貝至記憶卡內,插入數位相機直接播放,能邊看照片邊放音樂。此外更有相機內建「浪漫柔焦」濾鏡,柔化的邊緣效果,讓人宛如置身夢境!

圖片: 1 / ?

美少女最愛、Kuso濾鏡

濾鏡原本是傳統單眼相機為了解決拍攝環境干擾,或是營造特殊效果的產物,需要在鏡頭前加裝鏡片來使用,但是隨著數位相機愈來愈進步,直接以軟體模擬這些濾鏡的功能,也是非常富拍照樂趣的喔!

CANON IXUS 950IS
把色彩脫光光

除了CANON消費型機種,PENTAX數位相機也內建這種趣味濾鏡,能保留紅、綠、藍等單一色彩,將畫面其他色彩轉成黑白色,造成視覺集中。規格800萬畫素、尺寸W90.4×H56.5×D26.4公厘。售價1萬3990元,已上市。

將控制轉盤設定在M手動模式,再按下「FUNC.SET」按鈕,找到「自訂顏色」選擇「轉換為黑白色」,在畫面中吸取想保留的顏色,即完成設定。

效果對比

圖左以全自動模式拍攝,效果看起來和我們眼睛所見一樣;圖右我們保留粉紅色色調,其他全部都變成黑白,造成強烈視覺感。

 1   2   3   4   5   6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 看更多留言

 

便宜也有好手機
名片相機照過來
辦公室開心3C 
手機配件靚玩意
PDA手機智慧王
迷你手機 玩材質鬥造型
手機功能越多,體積也越大,不過繁雜的功能往往根本用不到幾次,因...